马来西亚艺术专业留学要求高不高

  去马来西亚读艺术,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准备好自己的材料,保证自己的审核能够顺利的通过。跟着的小编看看马来西亚艺术专业留学要求高不高?

申请条件

  1、语言要求

  由于马来西亚留学并没有硬性的雅思成绩规定才可以签证,学校方面对于那些雅思符合要求的学生,例如雅思6.0可以免去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而对于那些没有雅思成绩或者雅思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学校有英语密集型课程,学生一般3~6个月就可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本科申请

  对于申请本科阶段的高中生来说,高三的学生可以提出申请,另外同等资历的学生也可以提出申请。马来西亚本科学士学制为3年,而预科是针对那些无设计功底的学生而设置的,因此学生如果想要减免预科,学校通常会要求申请者递交10-20份作品,那么这些作品最好是精心制作、组织一下,做成一份看起来比较华丽的作品集。

  3、硕士申请

  对于硕士类课程,学校看中的是实际的专业素质,也就是作品的质量,工作经验等等。

课程介绍

  马来西亚与外国大学联办双联课程。其合作方式大致可分为:

  1、3+0外国大学学士学位课程

  大马教育部已批准多所私立学院开办3+0课程。现在,不必去到英国、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国际留学生可以在大马的私立学校(院)考获该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资格。3+0课程是在外国大学的监督下,学生在本地念完三年外国大学所规定的课程,以取得外国大学颁发的学位。

  2、学分转移课程

  本地学院和外国伙伴大学达成协议,让学生在本地学院修获的学分转移到这些大学,然后学生到该大学完成学业。学分转移课程有以下的3种形式:双联课程、先读课程、学分转移。举个例子,在一个英国2+1课程的形式下,两年在本地的学分加上一年出国的学费总额是6万马币。但是如果三年都在英国该所大学就读,学费就需花上10万马币。

  3、外国分校:

  大马也邀请外国大学到大马设立分校,外国分校的课程与行政由该所大学负责。目前有:英国诺汀汉大学分校 、澳洲Curtin大学等。

留学优势

  1、费用低

  经济发达,政治稳定,消费水平低,是工薪阶层家庭可以承受的。马来西亚是英语学习的国家中费用最低的。

  2、英语环境好

  英语系国家,语言环境有助于学生迅速掌握英语会话与听力能力,增强英语沟通能力,快速提高英语水平,除公立大学以外,私立学院都以英文授课。

  3、学校通过率高

  学校考试环节会综合平时的表现,利用作业的形式给予通过。毕业论文提前半个月的时间让学员撰写,不用参加答辩,由院方批审,予以毕业。

  4、申请手续简单

  申请马来西亚艺术类留学,免雅思、免托福,无需经济担保,签证成功率几乎为100%。对于没有英语基础或者英语成绩的学生,可以先到私立学校就读英语课程,通过学校的内部语言课程以后,也可以进入专业。

  5、最适和中国留学生就读的国家

  马来西亚社会稳定、治安良好、人民友善、自然环境优越关系稳定,交通便利,华人占总人口比重的百分之三十。而且中马关系非常友好,马来西亚是中国第9大贸易国,也是中国在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

  6、留学发展前景好

  虽然马来西亚不是一个大国,但却是亚洲最繁荣的国家之一,与中国的经贸与合作持续稳定发展,每年的增长幅度超过30%,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第十大贸易伙伴国。近几年来经济形势稳定,失业率低。据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马来西亚在海外有大量的产业,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这为在马来西亚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外籍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