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留学一年费用需要多少

  如今在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非常多,在这些学生里很多人的目标都是马来西亚的拉曼大学。今天就把拉曼大学的研究生留学费用以及其他学校给大家讲讲。

  一、拉曼大学留学读研费用

  1、拉曼大学研究生专业费用

  拉曼大学研究生专业有哲学硕士(社会科学)、哲学硕士、电脑科学硕士、工程硕士(机械)、理科硕士、理工科硕士、医学硕士,学制1年,学费13,000马币;工程硕士(电子系统)、理科硕士(项目管理)、资讯系统硕士,学制1年,学费27,000马币;工程硕士(电机),学制1年,学费28,000马币。

  文学硕士(中文)、文学硕士(中文)(研究式)、大众传播硕士(研究式),学制1.5年,学费14,000马币;文学硕士(中文)结构B,学制1.5年,学费17,000马币;大众传播硕士,1.5年,学费21,000马币;工程硕士(电机),学制1年,学费28,000马币;工商行政硕士、工商行政硕士(企业监管)、工商行政硕士(建筑管理)、学制1.5年,学费34,000马币;工商行政硕士(企业管理),学制2年,学费33,000马币。

  2、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研究生费用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研究生费用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约为7万人民币左右。其中,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研究生学费一年需要50,623人民币,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研究生生活费用,每名学生的整体生活费用每月平均为700马币至1000马币。整体生活费是根据学生所在的州属及生活方式而定。

  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申请

  1、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预科

  学历要求:高二读完,高三上学期,各科成绩达到75%;

  英语要求:雅思5.0或用学校的密集英语课程代替。

  2、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本科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高三下学期(包括中专技校职高)或以上学历,各科成绩达到75%;

  英语要求:雅思5.5-6.0分或用学校的密集英语课程代替。

  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专升本

  高中材料和大专材料

  4、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硕士

  学历要求本科毕业(含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无需工作经验,无专业背景限制,GPA2.25以上;

  英语要求:雅思6.0分(可上密集英语,但不可代替)

  拉曼大学留学专业推荐

  拉曼大学文学专业课程名称:

  文学硕士(中文)——(学制:1.5年)

  三、留学的优势

  1、教育水平好、文凭含金量高

  马来西亚首创的“双联课程”培养模式,使很多留学生在大马足不出国就以优惠的留学费用拿到欧美澳国家高校的文凭,最关键的是这些文凭国际认可!

  马来西亚的教育同时也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在电脑科技、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工商管理等领域,还具有世界和亚洲领先水平。

  2、跳板优势显著

  马来西亚留学生转签欧美澳新等第三国手续简单便捷,是各国学生进入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的最佳途径。

  据以往经验显示,只要材料齐备,手续齐全,中国学生在马来西亚拿第三国签证的成功率比中国本土获签率普遍要高10%-20%以上,而且仅需6周就可拿到签证。

  3、国际化教学方式

  马来西亚众多私立院校的双联课程大多围绕如何运用专业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而设置,并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因此马来西亚院校的毕业生以具有高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强而备受用人单位青睐。

  4、费用低廉且无需经济担保

  在马来西亚就读欧美澳新等国著名大学本科的费用(包括学费及食宿)约为人民币4~8万元/年,而去到这些国家本土攻读同类课程所需费用约为人民币10-30万元/年(热门国家留学花费对比详情可见下表),由此可见学生在马来西亚读双联课程可节省大约50%-80%的留学费用。

  5、手续简单、签证通过率高

  到大马留学,雅思要求只需5.5分(个别学校5分),签证成功率几乎为 100% 。

  即使没有英语成绩的学生,也可以先到私立学校就读语言课程,通过学校的内部语言课程后,也可以入学。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