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学费是多少

  马来亚大学是世界公认的顶尖综合性大学,以顶级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吸引了很多留学生,那么留学马来亚大学学费是多少呢?来看看的这篇文章吧!

  一、学费

  本科课程费用(共4年)

  文学与社会科学系:约12000万人民币/每年;建筑系:约13000万人民币/每年;商业与会计系:13000万人民币/每年;经济与行政系:约12000万人民币/每年;伊斯兰研究系:约11000万人民币/每年;马来西亚研究系:约13000万人民币/每年;工程系:约15000万人民币/每年;法律系:约15000万人民币/每年;医学系:约12000万人民币/每年;文化中心:约14000万人民币/每年;科学系:约15000万人民币/每年;语言系:约13000万人民币/每年;计算机系:约15000万人民币/每年。

  硕士课程费用(共2年)

  伊斯兰研究系:约2.5万人民币;马来西亚研究系:约2.5万人民币;文学与社会科学系:约2.5万人民币;商业与会计系:约8.5万人民币;计算机系:约3.5万人民币;牙医系:约30.9万人民币;经济与行政系:约5.5万人民币;教育系:约4.4万人民币;工程系:约3.2万人民币;建筑环境系:约4.5万人民币。

  二、生活费

  马来亚大学的生活费用主要体现在住宿,吃饭,日常开销这三个部分,住宿费用一般500民币/月,吃饭一般800-1000人民币/月,日常开销,包括手机支出,交通,日常生活用品,大约每个月300人民币。综合,一个学生在马来亚大学的生活费支出1600-2000人民币/月。一年加上学费的话大概需要5-6万人民币。

  三、马来亚大学奖学金介绍

  马来西亚国际奖学金(MIS)

  由马来西亚政府设立,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人才去追求马来西亚的高级学术研究。马来亚大学的国际奖学金仅限参与全日制研究生或博士生课程的学生申请,要求学术成绩在GPA3.5以上,同时获取托福92或雅思6.5以上的英语成绩。想要获得这种奖学金需要学生在平时成绩上都是非常拔尖的。

  四、马来亚大学留学优势

  低廉的学费及生活费,马来亚大学学费低廉,是工薪家庭首选。本科学费约1.5-3.3万元人民币/年,生活费约1.5-2万元人民币/年。

  马来亚大学综合学术水平高,全英文授课,其沿袭了英联邦教育体系,并采用世界最高的教育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马来亚大学在世界排名87。

  学历被中国政府所承认,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均是中国教育涉外监管网()公布承认的正规大学。

  环境优美,政局稳定,人际和谐,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有“亚洲魅力所在”的美誉,马来西亚社会稳定,治安良好,人民友善,自然环境优越。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马来西亚当地华人占总人口的24%,他们为马来西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使这个美丽富饶、气候宜人的国家在拥有西方文明的同时,还拥有了一份浓郁的东方文化氛围。

  五、马来亚优势专业

  马来亚大学专业会计

  马来亚大学会计专业:商科一直是热门的留学专业,会计作为商科的一个分支,也是各国就业率以及薪水双高的职业,部分国家把它列为移民类专业。由于马来西亚有联办课程并且学费生活费低廉,学生可以在用英美澳等国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的费用在马来西亚获得第三国的文凭。另外,留学马来西亚不仅无需任何资金担保,也为推动中马文化交流提供平台。马来西亚会计方面专业有许多利好政策,学生如果考国际通用的ACCA证书也有多门课程的减免。如果学生选择回国就业,ACCA会员也有着相当丰厚的待遇。

  马来亚大学华文教育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大学里最早开办中文的大学之一。它的中文系是于1963年开办的,当时只有四名教师和两名主修的学生。有趣的是,人们在谈到马来亚大学中文系的时候,总会提起一位德国著名的汉学家――傅吾康教授。他是马大中文系的创办人之一,以后又多年在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进行华人文化和历史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马来亚大学mba专业

  工商管理MBA (专业为会计,金融,市场,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旅游/酒店管理,健康科学管理,企业管理,15个学科),财务管理;学制一年半,开课日期为每年的7月及12月,全部学费为55000元人民币,考获硕士学位证书由UM颁发。入学资格为学士学位(含)以上学生,雅思6.0或托福550以上,MBA需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