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费多少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是马来西亚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培养了很多的本地和国际毕业生,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留学需要多少学费呢?快来看看详情吧!

  一、学费

  本科学费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学制是3年制,学费和杂费总共需要大概人民币12万到14万。城市大学还提供3+1的本硕连读课程,总学杂费只需要在本科费用基础上增加3万多人民币即可,是一个高性价比选择。

  硕士学费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硕士学位课程有1年、1.5年和2年的学制。硕士学杂费约人民币10万。城市大学会经常提供硕士奖学金项目,有30%到60%的不同程度的奖学金发放,学杂费可低至人民币6万。

  博士学费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博士课程是3年学制。和硕士一样,城市大学也会提供不同额度的博士奖学金项目,吸引了非常多同学的关注。

  二、生活费

  生活费用:RM12900/每年——RM23400/每年

  1.住宿费:(RM3000/每年——RM4800/每年)--根据所住区域和条件;

  2.饮食费用:(RM3600/每年——RM5400/每年)--根据自己的消费;

  3.交通费用:(RM500/每年——RM1200/每年)--根据所住的地点而定;

  4.生活必需品:(RM600/每年——RM1200/每年)--根据个人的消费;

  5.零花钱:(RM2400/每年——RM4800/每年)--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对一般学生而言,学生每年的生活费用从RM12,000到RM15,000都属于很正常的个人生活消费,而且在这个水平上的生活消费可以说是马来西亚中等收入家庭的个人消费水平。

  三、热门专业

  医学实验室技术文凭

  医学实验室技术人员是医疗专业人员,通过提供实验室服务为诊断和疾病监测做出贡献 医学实验室技术专家作为跨学科医疗团队的一员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主要参与医院实验室,诊所和医生办公室实验室,制药公司,法医实验室,研究和公共卫生实验室。本课程旨在满足熟练和训练有素的医学技术人员的需求,以协助医学实验室的运作,开发和管理。它还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学术知识和技术技能,以满足需求,整合从普通教育。

  教育学士(幼儿教育)荣誉学位

  该学士学位课程旨在为学习者提供知识,技能和能力,使他们成为专业的幼儿教育工作者,从而提供优质的早期儿童保育和教育,包括正规和非正规教育以及儿童的护理。

  四、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环境优势

  马来西亚气候宜人,温度常年在30度左右。马来西亚总人口有2600万,华人占27%左右。马来西亚政治稳定,经济繁荣,治安良好,气候温和,无自然灾害。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其英语普及与使用率很高。马来西亚绝大大多数的大学或院系采用全英文授课。同时马来西亚大学都开设英语课程,所以学生不必担心自己的英语水平问题。

  地域优势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距离我国还是非常近的,从广州起飞只需3个小时抵达吉隆坡,从北京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只需6小时。

  学费低廉

  私立大学每年学费3-4万人民币,生活费每年2-3万人民币。相当于英美留学的四分之一。但马来西亚的教学质量却不低,因为马来西亚大学一般都采用的世界其他国家著名大学的课程,尤其是在商科、酒店管理、计算机科学、传播学、艺术设计等领域,具有亚洲的领先水平。

  教育体制

  马来西亚留学最大的特色与优势是马来西亚的双联课程和学分转移课程。双联课程就是将英、美、奥、加、新等国家的大学课程部分或全部转移至马来西亚的分校或合作院校,学生毕业时获得由该国家大学颁发的文凭。马来西亚大学本校的文凭与双联课程第三国文凭均受国际认可,回国可以做认证。

  入学申请/签证

  马来西亚对中国留学生的学历/语言申请没有任何限制。马来西亚的签证政策非常宽松,无需经济担保。从申请大学到获得签证,一般不超过三个月,而且签证申请成功率几乎是100%。

  发展优势

  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与西方国家联系更加紧密。马来西亚学院外国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在马来西亚留学可以非常方便的接触并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在马来西亚毕业后可以选择到欧美继续深造,可以选择留在马来西亚工作,选择回国就业无论是学历还是专业素质均具备极大的优势。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