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思特雅大学入学条件

  思特雅大学的文凭是受到世界的认可的,申请到思特雅大学读书的难度不大,申请的具体条件是什么呢?来看看以下详细的介绍内容吧!

一、申请条件

  本科:

  1、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高三下学期(包括中专技校职高)或以上学历,各科成绩达到75%;

  2、英语要求:雅思5.5-6.0分。如没有或达不到该成绩,根据学生到吉隆坡总校后的语言测试成绩。

  学历要求:本科毕业(含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无需工作经验,无专业背景限制,GPA2.25以上;

  英语要求:雅思6.0分(可上密集英语,但不可代替)。

二、留学学费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本科课程费用:

  大众传媒:54649人民币/年。

  商科(金融经济,会计与金融,会计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品牌与广告,市场营销,供应链经营,精算学与金融,精算学,金融与投资,伊斯兰银行与金融, 酒店管理:30000人民币-32624/年。

  电脑学,网络与移动计算机:30123人民币/年。

  三维动画设计,多媒体设计,时装设计与市场营销,平面设计:33335人民币-38030人民币/年。

  旅游管理,烹饪艺术与餐饮服务:56954人民币/年。

  电气与电子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通讯与电子工程:31639人民币/年。

  石油工程,化学工程:33878人民币/年。

  古典音乐,现代音乐:46701人民币/年。

  药剂学:66108人民币/年。

  医学学士:107095人民币/年。

  眼科视光学:42180人民币/年。

  护理学士:31391人民币/年。

  大众传媒,心理学,英语语言及交流,学前教育 教育学与英语:32470人民币/年。

  食品科学与营养学,生物科技,水产科学:43195人民币/年。

  营养与保健:35694人民币/年。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硕士课程费用: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石油与天然气管理,科技企业,电机工程,药剂化学理学,药剂科技理学:58100人民币-64445人民币/年。

  生物科技,食品科学,生物科技与商业管理,食品科学与商业管理,应用科学,儿童心理学:37972人民币-61005人民币/1.5年。

  工商管理硕士(蓝海战略):99600人民币/1.5年。

  护理硕士:30378人民币/年。

  抗老,再生与美容医学:44755人民币/年。

三、优势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

  本专业在要求学生掌握工商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在每学年都会安排学生到企业中去实习,突出了实践性、综合性和应用性,同时也让学生具备自己事业上深入研究的潜力。

  就业领域:学生们可以选择在各类事业单位或私营企业担任行政管理职务,可选择的职业领域包括管理业、金融业、市场营销业、公共关系业、人力资源管理业和工业领域。

  会计和金融专业

  专业特色:本学位课程提供给学生全面的会计、金融和商业教育知识。学生可以获得必备的会计和金融基础知识、综合知识和应用技能。学生们将获得最新的与职业相关的并具有竞争力的技能,这个技能反映了会计、金融和商业领域的复杂和挑战性。

  就业领域:这个课程的毕业生可以获得必备的会计和金融基础知识、综合知识和应用技能,为想从事会计或金融职业的毕业生而量身打造的。那些有着雄心壮志,希望在企业中充分发挥才能的个人,全面综合的会计、金融和商业课程对他们来说是最为合适的课程。

四、思特雅大学优势

  思特雅大学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硕士以及博士文凭的海外普通高等院校。她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思特学雅大于2004年3月成为所成功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认可的“把实习带入学习”这一计划的私立大学。这个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将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去。学生于每年的9月到10月由学校安排到企业中相应的岗位进行学习,真正完美有效的做到学有所用,从而让学生在毕业后能够很快的适应工作的环境。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